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1-29 15:2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1月15日至17日,我校在大礼堂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春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分别作专题报告。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2021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为全体学员作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专题报告。李建军紧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方面带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建军作专题报告

李建军在报告中也结合冀南银行发展史、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强、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和孟晚舟回国等事例,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坚守“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党需要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里,要到党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在专题报告中,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建党百年以来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探索在百年党史下的青年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春华作专题报告

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作主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报告。刘春阳强调,“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是我们党之所以能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保证。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刘春阳作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采取党委安排集中学习、党总支安排小组学习交流、党组织书记自学的形式开展。同时采取线下线上授课、在线考核的方式进行,学员需登录“易班网”或“易班app”进行在线学习和测试,在线测试的成绩作为党校结业的重要依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