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百年峥嵘岁月,青年再续华章——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在我校清远校区顺利举行
2021-12-17 18:35   审核人:

12月9日晚19:00,以“百年峥嵘岁月,青年再续华章”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迎新文艺汇演在广金清远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由清远校区党工委主办,团工委和校艺术团承办。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刘锋,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书记刘刚,招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刘河清,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清远校区以及其他各界领导和嘉宾。

晚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忆百年峥嵘岁月为初心,由校艺术团器乐合奏表演——《万疆》震撼开场:声声悦耳音,弹指一瞬响,看万疆火红,听万里悠扬。阿卡贝拉《国家》,一句句歌声犹如誓言般洪亮,齐声合唱是同心向国的深沉爱意。创新在青春,青春正当时,《try everything》伴随节奏鼓点高声合唱,成为绚丽舞台上的焦点。

我校新生代表演出的幕布剧《百年大业》,生动形象地演绎了我党百年风雨兼程之路,展现了无数共产党员炽热滚烫的初心。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用矫健而柔美的舞步,再现江南水乡之胜景,在有限的舞台上,荡漾出时间与空间的坐标。

团市委原创歌曲《清远青年心向党》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璀璨未来,号召当代新青年齐心向党。情景剧《弦歌不辍,芳华待灼》以小扶贫折射大历史,昭示伟大的中国梦必将顺利实现。

街舞《乒乒乓乓》点亮了舞台的光芒,每一个舞步都踏响了青春的行板。校说唱队的原创曲目《红色》和校模特队服装走秀《时代》,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与掌声连绵不断,此起彼伏。

演出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建军等领导还为校运会,篮球赛以及乒乓球赛获奖的学院及个人颁奖。

晚会尾声,校合唱队向全体观众献上了浑厚而悠扬的合唱曲目《榕树》,以榕树向阳而生,凌冬不凋的寓意,希望广大同学们总能向往诗和远方。晚会到此落下帷幕。

器乐合奏表演——《万疆》

阿卡贝拉《国家》《try everything》

幕布剧——《百年大业》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情景剧《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街舞《乒乒乓乓》

校说唱队的原创曲目《红色》

校模特队服装走秀《时代》

合唱曲目《榕树》

学校领导老师与演员代表合影留念

百年峥嵘岁月,青年再续华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以生命熔铸信仰写就的不朽史诗,我们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