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6:57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在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后,学校党委立即召开动员会议,部署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要求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学校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出真招、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动员部署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各项要求,充分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制定教育培训方案和宣传方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宣讲、干部专题培训、“三会一课”、活用红色资源等方式,创新学习形式;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层次、全覆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出特色、学出成效。四是要结合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结合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