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办实事 促就业 王醒男率队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调研
2021-08-30 09:14   审核人:

8月27日,副校长王醒男率队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调研交流,受到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楼恩启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开展行校合作,共同构建行校合作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楼恩启代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对王醒男一行到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组织架构、金融服务机构、人才培养机制等。他表示,当前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着眼于多元化的人才发展战略,多方面优化人才结构、构建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加大人才培养模式和构建行校合作长效机制,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二是与学校进行金融领域一些具有前瞻性的课题研究;三是共同培育未来创新型人才;四是为学校提供校外导师;五是与学校共同举办校友交流活动,组织优秀的广金毕业生员工回到校园。他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发挥师资力量、科研资源和专业人才的优势,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金融人才,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打造区域性商业银行提供金融人才支撑。

王醒男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校行金融合作成果。他表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近年来一直招收我校毕业生,为我校学生的优质就业给予了积极支持,同时,对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发展理念、对行内党建党史宣传、对企业文化和企业知识等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广东金融学院继续履行高校社会责任,培养学生以银行业就业为主,加强行校合作,助力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培养有政治思想、爱岗敬业的人才。希望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不断输送金融人才,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推动行校深度合作提供科学依据。

双方交流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行校双方抓紧对接,以青春党建、人才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为抓手,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当前我校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就职的校招毕业生有近261人,占比接近13%,其中,党员83人,经理级干部7人,青年人才13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前形势下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加深了学校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感情,稳固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进一步促进供需两方合作,在党团共建、人才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开拓上提供了更有利的依据。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朗超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石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关锦泉、公司业务部综合发展团队经理胡冰、花都支行行长黄峰(校友),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绍图、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等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