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肇庆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9 09:07   审核人:

10月26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肇庆校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肇庆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组长林甦、副组长陈道华,成员林杨、周勇同志,肇庆校区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肇庆校区党总支向指导组介绍了肇庆校区的基本情况和校区党员队伍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指导组查看走访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记录材料,走访了校区基层党支部,随访了校区师生党员,并现场指导了校区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