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
2021-05-08 17:26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杨灿泓 刘艳  审核人:

5月7日,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共忆党史齐心进,奋楫杨帆谋复兴”的第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北阶102举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培雄、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及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洪泽毫、林诗雨同学主持。

决赛前,黄培雄代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第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怀揣青春梦想,弘扬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苦练真本领,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力量。

接着,来自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代表表演的朗诵作品《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据统计,全校共有268支队伍804人报名参加了前期举行的“党团知识竞赛”初赛,经过笔试,最终来自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等学院的七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在“建党迎曙光”、“解放破禁锢”、“百年风华茂”三个比赛环节中,竞争激烈、你追我赶,选手们精神抖数、齐心协力,整个比赛活动紧张有序又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又红又专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决赛的冠军,公共管理学院“战鼓队”斩获亚军,信用管理学院“摸鱼三人组队”和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我和我的两个舍友队”获得了季军,外文学院“马卡龙队”、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心向党队”和会计学院“爱党爱国好青年”获得了优胜奖,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又红又专队”江子维同学获得了最佳选手奖。黄宇滨、张佳惠同学主持了“实践出真知”观众互动环节,有趣的升国旗小游戏,精美可爱的礼品,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