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推进会
2020-01-06 10:00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2019年12月31日,我校在融创空间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要求执行情况等进行自查自纠,看看规定动作做得到不到位,自选动作做是否围绕主题主线。特别是在聚焦主题主线、落实全覆盖、解决实际问题成效等方面做好自查自纠;二是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各党总支要认真开展自查评估,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行全面总结,形成高质量的总结报告,报告观点要鲜明、有情况、有数据、有分析,要真实反映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要认真做好材料归档和上报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形成的文件材料,查漏补缺,修改完善,完整留档党总支和所辖党支部的材料,及时上报学校主题教育文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做好归档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