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保险学院赴大埔县开展党日活动
2021-12-07 08:39   审核人:

12月4-5日,保险学院师生党员30余人赴梅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叶剑英纪念馆学习参观,与大埔县大麻镇大麻中学洽谈“三下乡”实践基地建设。

在与大麻中学的座谈会上,大麻中学校长廖广山指出,大麻中学正在逐步实现教学资源现代化,在社会各界人士携手的共同推动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他欢迎广金学子到大麻中学来,到基层广阔的天地中锻炼自己。他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关心和高校力量的帮助下,大麻中学在教育、教学管理上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分享了自己从梅州市的农村中学考上大学的艰苦求学经历,深刻体会到乡村教育发展的艰难,表达了对多年驻守扎根在农村教学教师的敬佩,希望参与学习活动的同学们加深对农村教育现状的认识,为农村教育做出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汉强表示学校对乡村振兴工作十分重视,选派钟子斌、刘海坤、张华玲三名干部到大麻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以智扶贫发挥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与大麻中学相互交流的契机,建立“三下乡”实践基地。

4日下午,保险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叶剑英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回顾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瞻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一同感受叶剑英元帅投身革命、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通过学习,师生党员增强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激发了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连,以所学所获助力乡村振兴的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