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会计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求是”联合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1-12-07 08: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校园文化氛围,会计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联合举办“百年思辨、辩之有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求是”联合辩论赛。

12月3日,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会计学院代表队(正方)和外文学院代表队(反方)在决赛上相遇,对“大学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更应该坚持守正还是创新”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一辩的陈述立论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反方辩手巧妙地建立了己方的观点。攻辩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不分上下。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阶段他们以各自犀利的措辞和精辟的言论展现己方气势。几个回合的唇枪舌战后,比赛进入了最后的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让观众回味无穷。

最终,外文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会计学院获得亚军,钟钰婷、陈嘉晗获得“最佳辩手奖”。

整场比赛展现了广金学子的言语风采与字里行间的热情澎湃。同学们通过辩论赛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言行,献礼建党百年,绘就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