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教工党支部赴汕尾开展党史现场学习
2021-11-17 14:58   审核人:

11月12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务处教工党支部赴汕尾与汕尾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现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走进海陆丰革命老区、增强爱党爱国情怀”,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支部同志继续奋斗。

在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红二师和红四师会师纪念亭、镌刻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的“碑廊”、红色医院旧址,大家观摩珍贵的革命文物及照片资料,瞻仰彭湃同志雕像,深入了解海陆丰农民运动历史,感悟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精神。

参观彭湃烈士故居,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彭湃之母周凤同志参加革命运动,彭湃之子、中国首任核潜艇总设计师彭士禄的传奇故事,看着墙面上一张张《革命烈士证明书》,众人对老一辈革命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场真切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对本职工作的坚定信念和职业初心,要更加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用热情、敬业的实际行动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为建设一支“管理规范、服务热情、办事高效、团结和谐”一流教学管理团队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