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保险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
2021-11-08 10:27 保险学院 李思颖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下午,保险学院在北教103课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副教授为全院120名师生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王汉强主持了宣讲会。

张春华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方面,为师生党员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充满激情的宣讲辅导报告。张春华提到,青年大学生是我国社会主义的主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而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更是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做到牢记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新青年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