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0-18 09:11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10月14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分别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点历史启示,以及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全院教工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接着,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伍春晖博士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专题分享。他认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自己所从事的是普通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科研融入教学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直以来,他始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始终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做到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始终把学科发展的最前沿知识分享给学生,做到潜心科研,服务社会。近年来,他主持国家自科基金1项、省部级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论文2篇,研发了智能电网数据终端,硕果累累,充分展现了广金青年才俊的靓丽风采。

据悉,伍春晖博士于2021年荣获“南粤优秀教师”(全校2名之一),这是继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国君教授2012年荣获“南粤优秀教师”以来该院教师再次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该院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果,也为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