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党建交流会拉开帷幕
2020-11-10 16:55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11月5日,我校第十三届党建交流会开幕式在北阶103教室举行。本届党建交流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承办。校党委组织部黄培雄部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本届党建交流会确定主题为“学‘四史’,抗疫情,促党建”。围绕这个主题,此次交流会将开展抗疫故事分享会、学“四史”知识竞赛、党建工作交流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知史爱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年恰逢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史也是一本厚厚的书。本届党建交流会倡议同学们学“四史”从懂“校史”开始,开幕式上播放了广东金融学院建校六十周年、七十周年校庆宣传片,通过画面直接的今昔对比,让现场师生们感受学校的发展,感悟时代的进步,知其史激其志,激其志尽其责。

在当晚“抗疫故事分享会”上,金融与投资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代表做了抗疫故事的分享交流。

党建交流会旨在为我校党建工作队伍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促进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平台,自党建交流会开办以来,各院的党建工作就在不断的合作交流和借鉴中,共同进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结硕果,创建和树立了一批党建示范单位和党建品牌活动和项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