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2020-11-26 17:35 国际教育学院 陈晶  审核人:

11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在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刘宏书记、教师代表钟楚君及贺震东、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胡铭及党委副书记兼副行长崔红宇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总支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的党员代表们有序参观了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的五个特色展厅。

在序厅,党员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等五个特色展厅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于清廉文化,旨在提醒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提升党员的思想自觉。

在参观“肃贪清污警钟长鸣”展厅时,刘宏书记特别提出要从身边人历历在目的身边事中吸取教训、守住红线底线。新时代下,党员要时刻把廉洁警钟长鸣于心。后疫情时代下,要不断强化党员及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不断提高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

在参观“清风正气永葆本色”展厅时,胡铭行长特别提出“清风正气”不仅是银行从业者的一生追求,也是金融行业的珍贵品质。贪腐的大门一旦打开,就再难有退路、后路。把权力关在笼子里的同时,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时刻警醒自己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尾声,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总支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的代表在序厅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总支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强化了纪律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党组织间的交流,更好地推进了双方党组织的廉洁共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把纪律意识时刻牢记、把敬畏之心落实到底,切实将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

14AD4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