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赴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参观学习 走访奥运冠军校友周杨静
2020-12-07 10:49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12月1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参观学习,并走访我校优秀校友、2008北京残奥会冠军周杨静,受到了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副主任王嘉、社工服务部副部长续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广州青宫副主任王嘉介绍社工服务中心

1AC35

参观广州青宫湾区青年家园

支部党员与奥运冠军校友周杨静合影(左四)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周杨静校友身残志坚、刻苦训练,为祖国勇夺奥运金牌的感人故事,以及夺冠后仍然在青年文化宫社会工作部这个平凡又意义非凡的岗位上继续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引领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奉献精神,党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周杨静校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湾区青年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志愿驿站、12355广州市青少年服务平台。双方就进一步建立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今后将在共建心理援助热线、心理团建服务、校际社团交流、学生专业作品展示、青年信用体系同伴教育、预防艾滋病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成立于1951年的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青年宫。近70载岁月如歌,它还创造了许多个“第一”:创建全国第一家婚姻介绍所、全国第一批12355试点单位、全国第一批示范性“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等,快“70岁”的青宫,始终焕发青春活力,与广州青年脉搏同频共振,日渐成为集青年文化展示、交流、培训、传播、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阵地。从这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成为时代的中流砥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