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2020-01-03 11:02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12月18日-24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师德标兵”的评选活。

经个人自荐和各系(管理口)单位推荐,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德标兵评选办法,最终马粤娴、王宣涛、龙成志、刘 伟、朱培松、肖淑兰、汪志红、周国林、赵勍升、梁 云等10名教职工荣获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 “师德标兵”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