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工管青年说之我是演说+”演讲活动
2019-12-13 16:00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工管学子的历史责任感,唱响主旋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工管青年说之我是演说+”活动。这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副书记朱培松、辅导员老师和参赛队伍以及观众学生共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五四运动、长征、抗日战争、新中国建设、港澳回归、新中国新青年等一个个重要时间节点的重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给我们师生上了场生动的红色教育课,让我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和升华。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