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9-12-10 15:56 李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回望育人初衷、助力学生成长、营造书香“财新”的宗旨,12月5日,财经与新媒体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书香共享,爱心传递”捐书活动。副院长、支部书记陈映老师,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贾颖妮老师主持。

本次捐书活动是第二党支部结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特色和学生学习需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9月份发起捐书倡议以来,得到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贾颖妮老师介绍,所捐图书大多数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书籍,有些是教师自己出版的专著,有些是教师的私人藏书,有些是教师专门为本次捐赠而精心选购的新书,每一本书都浸透着教师对学生的期望和鼓励。她指出,组织捐书活动的目的在于搭建起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平台,培育网络与新媒体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和风气,推动学科专业发展。

陈映老师讲话指出,教师捐赠的书籍由学生根据自己需要自主挑选。她还指出捐书活动仅仅是师生互动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她主持捐书仪式,由教师代表向学生代表捐书。

参加活动的教师普遍认为捐书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且希望支部能够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