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活动
2019-11-29 10:03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的要求,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同志要做一件好事的号召,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9日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捐款活动。

截止到11月27日,共有99位师生党员参加了扶贫捐赠活动,合计捐款7423.14元整。此项捐款将全部用于我校对口扶贫点—五华县城镇村城镇小学体育器材室和多功能室的建设及慰问工商管理学院对口扶贫的贫困户。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精准扶贫捐款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我们党员同志要带头为城镇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