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专题报告>>正文
张丰清教授到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1-12-24 15:1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同志莅临指导;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张丰清教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带领我们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的主要任务和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张丰清教授的宣讲内涵丰富、理解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启发作用。

李建军在主持时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长效机制,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