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专题报告>>正文
刘朋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2-03-14 09:01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2022年3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刘朋教授作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会上,刘朋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从“深刻领会确立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如何理解‘两个确立’之间的内在逻辑”三个方面解释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用丰富的史实进行阐述,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突出政治建设,忠诚履职担当”和“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三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要坚定不移的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对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历史智慧、增强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李建军在主持时强调,全校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宣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常学常悟、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持续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机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