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5:35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党总支  审核人:

2021年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举行了“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773F

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主持会议。雍和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广东金融学院发展进程中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

雍和明认为,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奋斗中,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广金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我们在短短几年再造了一个广金!学校校园占地面积从800亩增至2200亩,校舍建筑面积从31万平增至64万平,专任教师从600多人增至1400多人,本科专业从31个增至48个,国字头项目从每年个位数增至每年二十多项,师均科研经费从不足3千元增至超过1万元。每一点进步,每一份荣耀,属于每一位奋进的广金人!

EE9F

副校长范忠宝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天来到现场的老党员有5人,他们分别是沈其倬、肖明星、张天携、李发、幸运香。

18DAF

校领导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些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全体广金人的骄傲。

17C2F

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上台领奖。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肇庆校区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保险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

1834E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分别是梁晓健、黄锡榜、赖志成、张绍图、初可佳、李斯霞。

17E86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分别是唐龙海、江小琴、徐镱菲、涂兵兰、李国岳、潘星容、钟丽诗等。

100E9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涂兵兰教授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教学中立德树人是我的根本宗旨,学生的需求及其未来的发展是努力的目标。期望自己不忘初心,不负流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勤勤恳恳的工作。期望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工作中都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为广金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1726B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宣誓。

EE58

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作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建军指出,6月29日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向先进者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学校在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

李建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学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李建军要求,“七一”前后,全校上下要按照部署安排,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学校事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校园氛围。一是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校上下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夯实基础、锤炼作风,营造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她希望,全体同志要汲取百年奋斗伟力,乘着时代浩荡东风,承奋斗实干之志,谋立德树人之业,奋力开创广金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17583

在七一前,我校领导还分批次慰问了老党员。

17D69

李建军慰问沈其倬同志(党龄68年)、汤文英同志(党龄66年)

DD80

雍和明慰问张天携同志(党龄62年)

10591

雍和明慰问李发同志(党龄65年) 

范忠宝慰问肖明星同志(党龄68年)

118FB

范忠宝慰问幸运香同志(党龄65年)

范忠宝慰问陈志荣同志(党龄51年)

王醒男慰问邓毅同志(党龄51年)

王醒男慰问赵宗柏同志(左二,党龄63年)、陈少华同志(左三,党龄63年)

 

王醒男慰问李日常同志(党龄54年)

FB43

 王醒男慰问肖碧才同志(党龄52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