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丁晋清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6-29 08:05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6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丁晋清教授作题为“百年党史是经验宝库和方法论宝库”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各位领导同志莅临指导;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设三个会场,主会场设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分别设在实验教学中心2楼学术报告厅和肇庆校区会议室。

丁晋清教授现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等领域,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理论版和求是杂志发表理论文章52篇,多篇文章得到中宣部的通报表扬。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学习共产党人应对危局困境、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学习共产党人治国理政的科学方法论”“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四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入阐释,对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历史智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和应对人生逆境提供了重要指导。

李建军在主持时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在全校全社会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李建军要求全校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百年的校园氛围,“七一”当天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召开好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汲取历史智慧 激发奋进力量,推进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