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加第34期高校学习论坛(视频)
2021-03-31 12:28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3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相关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第34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邀请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一副主任王涛,作题为“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提高政治‘三力’”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行政楼5楼大会议室分会场收看学习论坛。

王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两大部分进行阐述。他提出,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有机统一,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必须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历史的观点、实践的观点和辩证唯物的观点,正确看待党所走过的道路;必须坚持正确处理政治与学术、历史与现实、研究与宣传的关系的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看大局”的政治判断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政治执行力。

会议结束后,我校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安排部署上来,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