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0 10:01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结合办人民满意的金融高等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必须”全面落到实处。学校将召开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会和党建专门会议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九次会议精神。1月5日至6日,省委召开十二届九次会议。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对我们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全会决定和要求,谋划好学校的2020年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