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2019-12-27 15:55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教学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阳,组员江友志、谭军等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中层干部、科以下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测评围绕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及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五个方面进行。

本次测评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和对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现场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要精心抓好总结评估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力度不减、要求不松,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加强学校相关制度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