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学生党建交流会闭幕式暨微型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23 18:08 保险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2019年10月21日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保险学院承办的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党建交流会闭幕式暨微型党课比赛在校党建活动中心103室举行。

此次“青春党建,青年有言”微型党课比赛中,各院学生代表们化身主讲人,重温红色经典,讲述党史党情,回顾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史。他们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讲解,立足新时代的发展,发出青年之声,探究新青年的时代角色。演讲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为我们带来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微党课,也为本届学生党建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校党委组织部长吴文忠、校团委书记许丽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国振、张春华和形势政策课教师陈海霞应邀为微型党课比赛作评委。

吴文忠对此次学生党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全体学生党建工作者再接再厉,紧握时代脉搏,加强各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交流,推动学校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学生党建交流会是学校和保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流会历时一个月,从开幕式的特色风采展,到献礼祖国的线上朗诵,再到党知识竞赛,最后是微型党课比赛,为各二级学院提供一个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又是提高学生党建工作队伍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平台,对于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学生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经与新媒体学院联合信用管理学院

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会计学院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法学院

三等奖:保险学院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联合经济与贸易学院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金融与投资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

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二等奖: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金融与投资学院 法学院

三等奖:经济贸易学院 会计学院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优秀奖: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保险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献礼七十,与国同梦”线上朗诵活动获奖名单

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最高票数荣获“朗诵人气之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