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学习通知>>正文
关于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9-18 16:37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

《广东金融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东金融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引》和《广东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指引》已印发,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以上文件要求推进本单位主题教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

9月19日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与分管领导和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确定动员大会时间,填报《各高校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时间安排表》,机关、教辅、后勤、离退休党总支需填报党总支部署会以及所辖党支部动员会时间地点,9月20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汇总上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各单位动员大会前要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动员讲话稿报学校指导组审阅,以党支部为单位动员的讲话稿(或提纲)由党总支审阅。各党组织动员会讲话稿会后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

二、提交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要求

9月25日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其中,机关、教辅、后勤、离退休党总支需收齐所辖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汇总后与党总支实施方案一并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其他党总支所辖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由党总支存档备查。

三、具体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安排,按规定、有计划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将按照各党组织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深入基层开展督促指导工作,以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各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需提交的材料要以党总支为单位提交,纸质材料交到行政楼319室,电子版发送至王婷校内邮箱,邮件统一命名:XX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材料。联系人:王婷,电话:37216113。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