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赴广州市团校思政教育暨团日活动
2020-07-16 11:02 校团委 陈盼盼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发挥团校红色教育阵地的作用,打造思想政治过硬、团史专业本领扎实的团学指导老师队伍,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欣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专任教师一行共29人到广州市团校参观交流。广州市团校党总支书记杨成、广州市团校副校长黄钢、广州市团校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晋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广州青年活动发展历程团史馆和广州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图展。

参观团史馆

18A87

参观图片展

“青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青年活动发展历程展”团史馆展览回顾从1919年起至今跨越百年的广州青年运动史,通过“战火青春心向党”“同心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立潮头”“逐梦建设新时代”四个篇章,讲述广州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的作为与风采,以及广州各级团组织的不懈追求。

1D7DD

团史馆合影

“花城有爱*志愿同行”——广州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图展展示了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担当的主题。展览向所有为广州志愿服务事业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者致敬。

1E89D

图片展合影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讲解人员的生动解说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体会共产党人、共青团先辈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团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要读懂历史,扎实干事,踏实做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活力,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