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习通知  学习资料  基层风采  高教前沿 
 学习计划  学习动态  专题报告  学习交流  金融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商、经贸、公管三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2019-11-29 11:05   审核人:

为使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一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主讲解读。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共计100人参会。

通过聆听报告学习,教工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天下意识、国际视野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